©取名无能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

狂热33

上篇



村长大致了解情况立刻就喊儿子取车帮我们追人,爸的动作也快,等车开到村头远远就见爸跑了过来,来不及多做交代,爸一上来村长儿子就发动车子出了村。

 


一路三人都沉默不语,我心里很急却拼命压制住,好在离开村子进城的路就一条,中途也不怕走岔。

 


村长儿子为了能多争取些时间把车开的飞快,我知道肯定能追上还是担心的不行,生怕那个男人对王源做出啥危险的举动。

 


爸应该跟我想法一致,坐在车后排沉着脸不说话,我从他眼中能看到满满的担忧。

 


车子开了十来分钟一路上连王源的影都没见到,我开始坐立不安总觉得要发生啥。

 


车子穿过隔壁村之后要经过一片包谷地,我心里的不安越来越浓眼睛死死盯着车窗外头,然后一眼就看到了端倪,不远处的包谷地塌了一片,明眼人一看就是被人为破坏了的。

 


“停车!”我心里嘎登一下急忙喊出声来。

 


村长儿子猛的把车停下我跟爸因为惯性往前冲了一段距离,“咋了?突然让我停车。”

 


我顾不上解释拉开车门就往那片包谷地里跑去,爸这才反应过来连忙追上我。

 


拨开高耸的包谷杆出现在我眼前的便是躺在地上的男人和瘫坐着的王源,他衣服乱糟糟的身上全是泥巴,坐在那双眼无神左边脸颊肿起一大片,我冲过去一把搂住了他。

 


“源源,源源,没事了,没事了,凯哥来了。”我顾不上看四周的情况也不顾上询问他发生了啥,我只是紧紧的抱住他,不断的安慰他。

 


心里压着的石头总算是放下了,还好王源没事。

 


爸跟村长儿子随后跟了过来,我见爸这么个大男人在看到王源没事之后眼眶一红泪水就淌了下来,“没事就好,没事就好。”背过身去伸手抹了几下眼睛爸走到另一旁紧搂住王源的肩膀。

 


我感觉到埋在我怀里的人微微颤抖着,我知道他肯定受到了惊吓,手上动作更是温柔的拍打这他的背安抚着他,爸搂了一会平复了下心情就立刻去处理躺在一旁的那个男人。

 


王源紧紧抱住我不松手,我没法上前去看发生了啥,只好跟爸说一声先带着王源回车上。

 


我半扶半抱把王源弄到了车里,坐在后排继续安抚他,过了一阵子王源情绪才算好了起来。

 


他从我怀里离开,仰着脑袋看我然后伸手摸了下我的脸。

 


我瞅到他脸的瞬间就心中一疼,刚才离的远只是知道王源脸受了伤,没想到这么近一瞅会伤的这么严重。

 


王源的左边脸整个都肿了起来,嘴角还挂着血丝,我心疼的不行,伸手想去摸他却又怕他疼,最终只能紧紧握住他放在我脸上的手。

 


“对不起,凯哥真是没用,让你受伤了。”

 


王源没哭没闹,眼里没了刚才的无神现在倒是出奇的平静,他扯着嘴想笑却因为伤最后只能勾起一个不太好看的弧度,“我没事,我能保护自己。”

 


他越是这样我越是难受,这人永远都是,受了伤吃了苦全都偷偷藏起来,我心疼他又恼怒他最后却啥也没说就紧紧抱着他。

 


王源也是男人,他说的能保护自己我不能否定他,我要做的是变得更强大,让他没机会再说这句话。

 


爸跟村长儿子没多久就压着王立国回来了,那男人脑袋上破了个窟窿血正哗哗的流着,爸从他衣服下摆扯了一块布帮他摁着伤口,王源看到王立国身子抖了一下把头移开不去再去看。

 


我搂着王源坐在后排让他枕在我胸前,我把他的脑袋牢牢的固定在怀里。

 


爸跟村长儿子商量了一下决定先带王立国去隔壁村的诊所包扎一下,再决定接下来的事。

 


我知道爸肯定是恨透了王立国,只是那人头上的伤肯定是王源造成的,他死了倒没啥,别耽误了王源才是正事。

 


车子开进隔壁村,爸找到诊所带着王立国下去包扎,我带着王源先回屋里,妈还担心着,王源脸上的上也要赶紧治。

 


到诊所门前我想让王源进去瞧下脸上的伤,偏偏他死活不愿意,我没法就只能先把人带回去。

 


回去的路上倒是平静,王源乖巧的窝在我怀里闭着眼,我紧搂着他手不断地拍着他的背。

 


进到村里我感谢了村长儿子就带着王源回屋里了,一路上都好好的,回去一看到躺在床上的妈,王源顿时就哭了出来,妈担心的哪里睡得着,王源一出声妈就醒了,抱住他狠狠哭了一场,我再旁边插空就开口安慰几句,妈苦累了端着我给倒的水喝了几口就睡着了,我赶紧把王源扯出去给他治伤。

 


脸上的伤是被王立国扇了一巴掌,嘴里破了皮,我不放心的询问王源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再三确定是没了,才放心的帮他消肿,那么精致的脸我平时掐一下都舍不得,这王立国倒好,敢下这么重的手,我一想到就恨不得立马弄死他。

 


“凯哥下次绝对不会再让这种事发生了。”

 


“嗯,我没事的。”

 


我抬手一下一下的摸着王源的头发,手上轻揉的帮他消肿,“源源很厉害。”

 


王源轻晃着脑袋在我手心里拱了下,想笑又因为扯动了伤皱了眉,我附下身子在他嘴边亲了一口,“别再离开我了,我真的害怕。”

 


“好。”



本章完

标签:凯源狂热
热度: 261 评论: 18
评论(18)
热度(261)